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848 主题分类: 公安、司法、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标      题: 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矿山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的通知
发文字号: 山政办发〔2023〕10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5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848
主题分类: 公安、司法、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标      题: 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矿山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的通知
发文字号: 山政办发〔2023〕10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5日
主  题 词:

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矿山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的通知  

山政办发〔2023〕10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各煤矿及非煤矿山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全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确保全县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由于人事变动,现对全县矿山安全生产挂牌责任人进行调整,请认真遵照执行。并提出要求如下:

  一、各安全生产挂牌责任人要认真履责,按要求落实好“五个一”规定动作,定期督查检查挂牌煤矿安全生产情况。积极指导、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二、各煤矿企业要根据调整后的安全生产挂牌责任人名单,按规定进行挂牌公示。

  三、各煤矿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挂牌责任人检查台账及时将挂牌责任人督查检查情况登记造册,并将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认真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1.挂牌副县长“五个一”工作制度

  2.山阴县政府及应急管理部门领导挂牌表

  3.煤矿安全生产检查事项表

  4.非煤矿山安全检查明细表

  

  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矿山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的通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