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上午,山阴法院开展“学习先进事迹,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王志远作了讲话,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文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周文友宣读关于学习宣传黄志丽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将学先进、争先进融入审判工作中,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把握其精神实质,为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和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撰写学习心得。

  

 

  王志远强调:黄志丽同志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精神风貌。全院干警要学习黄志丽同志胸怀理想信念、忘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黄志丽同志牢记党的宗旨、一心为民司法的公仆情怀,学习黄志丽同志坚持公正司法、妥善化解矛盾的务实精神,学习黄志丽同志始终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司法的优良作风。做到“五个结合”,把向黄志丽同志学习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改进司法作风,践行为民宗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忠诚履职,秉公办案,全力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和谐,诠释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学习黄志丽,基层法院法官要先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黄志丽同志“三个贯穿始终”的工作法,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忠诚履职,秉公办案,为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有“温度”的“知心法官”。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规,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