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我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和支部书记本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而后,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 

  每位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个主题,聚焦“六个破除”,联系工作实际,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态度,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之间相互找问题,查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既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规定动作,又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 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更加有利于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