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山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山阴县直机关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武建斌主持。在职在家党员以及离退休老党员共44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首先就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做了通报,并分别通过了《中共山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委员会出席中共山阴县直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直接通过候选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武建斌等四名同志为出席中共山阴县直机关党代会代表。

    武建斌代表中共山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向当选为出席中共山阴县直机关工委党代会的4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共山阴县直机关工委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选的代表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中共山阴县直机关工委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职尽责,不辜负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期望和重托,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夺取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