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协调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建斌主持会议,对今年的咨询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供电、供气、通信企业,大型餐饮、超市、药店代表及县局副科以上干部和有关股室、市监所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消协会长常鹏举出席会议,并宣读了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营造浓厚氛围,加强与会各单位的配合协作,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年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好宣传纪念活动,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共同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打造成政府关心、群众关注、社会广泛参与的消费者维权品牌。

   会议还就今年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与会的食品、药品、餐饮等行业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行业基础,创新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方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