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中共山阴县非公企业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山阴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县非公企业党委全体委员和全县非公企业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县非公党委书记、市场监管局局长武建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阴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米洲世、李生树两名同志代表山阴县非公企业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武建斌向当选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两名代表肩负起大会赋予的光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共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履职尽责,不辜负非公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同时强调,全县各非公党组织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契机,树立大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继续推进“三整一提升”活动,教育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干部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发扬“三牛”精神,助力全县经济转型出雏形,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