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山阴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县直机关出席中共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县直工委班子成员及来自县直机关76个党组织的15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在对县直机关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作了说明后,表决通过了《中共山阴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酝酿讨论,全体党员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69名代表。代表中既有领导干部,又有专业技术人员,还有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这次当选的69名代表,肩负着开好县十五次党代会的责任,一定会为县十五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殚精竭虑、尽职尽责,为全力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县直机关工委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