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山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建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县委 书记王世杰所作的题为《忠诚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转型新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武建斌强调,包括回首砥砺奋进的“十三五”,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可期的发展愿景,目标催人奋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内容提纲挈领,高屋建瓴,为促转型开新局指明了方向,时不我待,催人奋进。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山阴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把县局的市场监管工作置于全县的大格局中,精准把握全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既要抓重要领域、重大任务,也要抓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全局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灵秀古城增色,为新韵山阴添彩。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