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山阴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举行以“和谐邻里、平安共建”为主题的洪涛邻里节暨平安辖区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宣布山阴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首届“洪涛邻里节”暨平安山西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建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建国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建设“平安山阴”为目标,全面落实社会基层治理新理念、新要求,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进一步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洪涛邻里节以传承民族优良传统、增进邻里团结和睦为宗旨,是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实现居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望,增强居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具体举措。希望有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洪涛邻里节的活动中来,对左邻右舍、社区朋友展露一个微笑、送上一句问候、奉献一份爱心,共筑温馨家园,共创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洪涛邻里”品牌并宣读《邻里守望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