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助力城乡各类求职群体稳定就业,2月7日上午,由山阴县人社局主办,山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岗位推荐会在山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大厅顺利举办。副县长于介澜莅临现场指导。

  在招聘现场,于介澜与求职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自身情况及就业需求,鼓励他们打消顾虑,积极应聘,实现就业,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共组织用工企业40余家,收集用工岗位5000多个,线下岗位推荐的同时,线上“直播带岗”也同步开展,更大范围地为广大求职者和相关需求企业牵线搭桥。线下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用工企业激情洋溢,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穿梭在人群中发放就业创业材料;线上直播间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公司基本情况和薪资待遇等,并作全方位的岗位推荐,对于求职者感兴趣的相关话题,还可以通过微信线上平台与企业人力资源“点对点”交流。线上线下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余人。下一步,山阴县人社局将全力以赴服务企业、项目发展用工需求,继续把春风行动作为稳就业保就业、送温暖送关怀的重要举措,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活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最快捷的帮助和支持,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让父老乡亲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