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召开后,连日来,山阴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集中学和个人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改革不受干扰、各项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县纪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二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聚焦“国之大者”,紧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压紧压实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确保贯彻落实不打折、不变形、不走样,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统筹抓好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县纪委监委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