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妇女联合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徐震,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甫生,联络员李旭祥出席会议,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晓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崔甫生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肯定了近年来县妇联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妇女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巡察发现的在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支持服务妇女创业就业、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徐震同志就落实好巡察整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理解把握巡察整改要求,切实增强整改的内生动力和外部推力;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整改实际成效促进发展。同时要求县妇联党组要切实强化巡察整改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晓君同志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县妇联党组将自觉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山阴县妇联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