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山阴县税务局举行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秉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局党委班子成员、税务局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纳税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霍秉明宣布山阴县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在致辞中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坚持组织收入中心原则,以稳增长为目标抓好组织收入工作,确保应收尽收,圆满完成税收任务。二要进一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落实便民办税服务措施,提升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三要进一步加大减税惠税政策的宣传,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为纳税人减税降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要进一步打击涉税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既让广大群众更加详细地了解税收工作的职能以及新的优惠政策,又加强了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山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文/图:刘娇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