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15时30分,山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情况反馈会召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震,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甫生,副组长马秉政,联络员李旭祥出席会议。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班子成员及各股、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甫生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管党治党、党建引领和职能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领导班子积极发挥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坚决扛起监督职责,上下协同,左右协作,认真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

  徐震同志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同时要求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占玉同志代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队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领导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认真抓好整改。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瞄准目标,高效落实,全面整改,总结提升,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山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供)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