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商会力量,助力家乡发展。4月6日,太原市山阴商会部分会员,走访山阴企业,并就商会如何为家乡的繁荣尽一点绵薄之力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共叙乡亲,共谋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寒冰,副县长何兴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家进入生产现场,参观了智能化调度平台,了解了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在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当前整体布局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在山阴县惠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了解了企业生产模式、产品种类等情况。在朔州市骏宝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牧草的种植、加工、销售等一系列流程。在山阴县农特产品企业商会,了解商会的基本情况,参观了山阴农特产品展厅。通过走访,切身感受到家乡在城乡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太原市山阴商会会员表明此次走访来意,详细介绍太原市山阴商会背景情况,还积极架设商会与山阴县政府信息沟通的桥梁,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推介家乡山阴,让更多的人了解山阴,来山阴发展。会上各位商会会员不断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还介绍了各自企业所开展的业务和规模。

  

  夏寒冰说,希望太原市山阴商会与县政府搭建联系服务平台,紧密联系、谋求合作,聚乡贤合力和优势,推动山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文/图:樊治霞、 丰春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