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山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各驻在单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进一步严明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道德防线。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编办等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是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以林茂武违纪违法案为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治,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镜鉴》深入剖析了一批腐败分子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真正补好精神之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镜鉴》,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坚定反腐倡廉的廉洁自律之心,以片中的反面典型为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绷紧反腐倡廉的“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修身做人、激情干事,扎实推进“清廉山阴”建设。

  

  图片文/图:苑庆阳、丰春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