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山阴县公安局干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海出席会议。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除值班值勤以外的全体公安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海宣布了中共山阴县委任职决定。决定:吴占玉同志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建国同志不再担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

  王世杰要求,全局干部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担当,从关心山阴事业发展、社会和谐的大局出发,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公安的新作为;要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特别要以全省转型综改牵引性集成改革和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双试点”为契机,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在警网融合上求创新,在警务机制改革上求实效;要讲团结,凝聚发展力量。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规范的制度,凝聚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真正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的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吴占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铸忠诚。将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公安事业忠诚,把忠诚可靠体现到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具体行动中。要讲担当,有作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谨记组织嘱托,牢记职责使命,不折不扣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讲纪律,守规矩。将始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纪法规、警纪警规,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讲团结,重品行。将传承历届县局党委班子的优良传统,继续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文/图:董建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