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中共山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林茂武案件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1日下午,山阴县政协机关、残联两家单位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家属前往山阴县纪检监察保障中心,通过参观廉政警示展厅、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不断助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山阴县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占地300平米,“以正面引领、反面警示”为主题,展厅内容丰富,以生动的载体和表现形式为全县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的教育平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政协、残联部分党员干部及家属一行实地参观了廉政警示展厅,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观看了《全面建设清廉山阴宣传片》和新编廉政历史剧《王家屏》,进一步强化了纪法观念和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恪守廉洁自律,坚守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修养的净化和洗礼。句句铿锵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永葆廉洁本色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山阴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