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上午,山阴县税务局举行征管智控中心揭牌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富民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宝山共同为智控中心揭牌。

  

  智控中心的建设运行是盘活数据资源,释放数据效能、实现数据联通共享、推动征管质效提质进位的重要抓手。征管智控中心的成立,是全面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在县局层面的延伸,也标志着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在山阴县局又朝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随后召开座谈会,刘富民对山阴县税务局征管智控中心的挂牌运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党业融合,促进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更加深入人心;二是强基提智,笃行不怠,探索推进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新途径;三是以精提质,管服融合,夯实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基础;四是创新拓展,亲身体验,落实“一把手”走流程用心服务一线群众;五是擦亮品牌,勇争一流,展示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特色;六是集中生智,强化运转,快速推动县级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见成效。

  

  胡宝山强调,全局税务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勠力同心,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智控中心运行顺畅;要上下一条心,全局一盘棋,将党务与政务、业务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凸显亮点,挖掘特色,努力推动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走深走实。

  胡宝山授予支部书记张君临时党支部党旗。

  

  文/图:张双、赵琪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