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失业人员实现就业,扎实搞好富余劳动力就业创业和用人单位招工用工服务,搭好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困难群众不为失业所扰,帮助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5月25日,山阴县人社局联合玉井镇、马营乡在易地扶贫搬迁点玉马小区联合举办山阴县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

  

  现场1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集中帮扶该社区就业困难人员和失业人员。政策咨询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积极向求职者和企业宣讲互动,答疑解惑。“福利优厚”“保障齐全”等令人心动的待遇,吸引了众多有意求职者围观和报名。

  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招聘活动顺利举办,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了各类就业政策,同时解决了部分企业当前用工需求,取得了理想效果。

  

  下一步,山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举办多主题、多形式的就业招聘会,努力为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援助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新体验,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