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山阴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占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占玉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清醒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自我担当,坚决打赢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纪律作风整顿的突出成效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问题导向,重点突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全面整改、总结验收“四个环节”,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大清理,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队伍。三要加强领导,精准发力,确保这次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政工监督室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定期督导、明察暗访、下发通报、组织约谈等多种方式,督促各科所室队扎实开展纪律整顿活动,确保专项整顿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文/图:赵琪、刘娇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