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山阴县政协开展“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副主席王登峰、殷占东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山西同煤新能源有限公司织女泉风电分公司、山西山阴中煤顺通北祖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山阴酉宜煤业有限公司、 山阴县五福煤业有限公司、中煤华昱洗运中心、山西超牌煅烧高岭土有限公司、山西致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煤炭产业附加值,增强工业经济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发力,强化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和服务保障,积极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煤炭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县政协要持续关心关注煤炭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好政协优势,通过政协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文/图:樊治霞 刘娇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