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山阴县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警示教育活动。民政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走进展馆,民政局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参观了山阴县家教家风馆的九大板块、多个展板、家风故事、多张图片,深刻体会清廉严谨的家风内涵,切实感受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三晋家教家风馆,大家深深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的殷殷嘱托,了解了先贤先哲那崇高的境界和睿智的哲理。在伟人风范一栏中,通过了解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家教传承,感受到他们在家风家教传承中的卓尔不群和高尚襟怀。看了三晋英豪的家风家教故事,大家都为生长在这片沃土上的仁人志士感到自豪和骄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文/图:丰春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