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阴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山阴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920800922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山阴县人社局三楼资格复审处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备案表、身份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盖章、签名)。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国内具有相同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3-5名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专家出具的专业认定书。

  3)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应提供合格证书,暂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下载并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共青团山西省委或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委审核盖章)。

  4劳动合同期满的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

  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1:山阴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卫生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山阴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