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按时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22107

  面试地点:山阴县第六小学

  进入考点时间:107日上午700730

  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超过730未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彩色纸质版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及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通信行程卡,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点,考点内不再设物品寄存。

  3、考生上身穿白色衬衫,下身穿深色西裤,黑色皮鞋或深色运动鞋,不准在衣着上有特别的标志。

  47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执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日内有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执行7+3”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日内有疫情发生但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的考生执行“3+3”居家健康监测。任一项不符合要求,不得参加面试。建议旅居省外考生在930日前到达朔州市,以防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面试。

  5进入面试考场后,不允许透露个人任何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按作弊记零分。

  山阴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