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印发2023年山西省优质杂粮有机旱作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补助项目指导意见的通知》(晋农机工发〔2023〕1号)文件要求,山阴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规划在合盛堡乡、安荣乡、广武镇、古城镇、下喇叭乡等乡镇实施2023年山阴县优质杂粮有机旱作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补助项目,作物种类为谷子和高粱。

  依据合作社申报情况,综合评估各合作社的规模、能力、信誉、作业价格等因素,按照“公平、规范、择优选择补助对象”的要求,对项目承担主体进行了遴选。确定山阴县泰和农机专业合作社、山阴县弘润天成农机专业合作社、山阴县志升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山阴县强民农机专业合作社为项目实施主体,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来人、来电、来信向县项目领导组反映。联系电话:0349—7076605

  

  山阴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