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山阴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主持会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近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外防输入,统筹兼顾。要制定具体疫情防控措施,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准施策、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落实属地责任和法人责任,做好人员排查。要继续加强病例监测发现、预检分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对公共交通工具的通风和日常消毒,驾驶员、乘客须佩戴口罩乘车。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交通检疫留验站,严防疫情输入。取消境内涉路卫生检疫站。要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确保人员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正常流通。

  文/图: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