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午,朔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琳玉深入山阴县调研指导包联重点项目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坡,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德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瑞,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德文等陪同。

王琳玉深入山阴县调研指导包联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琳玉一行深入朔煤古城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加工车间和产品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返岗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产品研发、销售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返岗人员轨迹核查、健康检测、岗位防护、厂区消毒等各项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开发出更多富有市场前景和竞争优势的产品,扩大市场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琳玉深入山阴县调研指导包联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王琳玉一行来到铁东民福小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引导境外入朔人员主动向卫健、公安等部门申报境内外旅居史,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和健康体检。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作用,动态排查、精准掌握“四类人员”、境外返朔人员相关情况,逐一落实“四包一”“双服务”“零报告”等制度,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我市,坚决防止重点人员进入北京。

  

  文、图:武丽伟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