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深入山阴一中,调研高三年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政府副县长何兴斌、王建平,县教育局、山阴一中负责人等陪同活动。

李旭清调研高三年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李旭清详细了解了学校复学准备、防护消毒、物资储备情况,指出学校人员密集,防控责任重大,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化监管责任,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旭清调研高三年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李旭清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紧跟看齐、令行禁止、令出即随,正确认识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将其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二要压实责任,不仅要层层压实责任,更要把责任压实到具体的人身上,做到人人压实责任,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全力推进,要对所有工作和所有工作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在抓问题整改的同时抓工作落实。四要圆满开学,举全县教育之力,确保高三学生有序复学,让家长放心的同时,也为其他年级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武丽伟

  审 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