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深入山阴县重点企业调研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可进,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陪同。

王世杰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

  
  王世杰一行先后到山阴县聚天海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超牌煅烧高岭土有限公司、山阴县锦晔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同企业和相关部门研讨解决。

王世杰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

  王世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世杰强调,各企业要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不懈地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促进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和环境整治等工作齐头并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思维方式,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担当实干的精神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升级,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文/图:郭林鑫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