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山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坡,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及县委其他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相成、县政协主席段国强和政府副县长等列席会议。

山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担当,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维护民主集中制,自觉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平时多交心、遇事多商量、工作多补台,带头维护团结,带头从严修身,带头务实创新,全身心做好各项工作,要多提意见建议,助力县委各项决策和执行的民主化、科学化。全县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联系基层群众的纽带,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珍惜民力、顺应民意,倾力聚焦民生事业,努力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会上,县四套班子领导逐一将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介绍。

  文、图:武丽伟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