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山阴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山阴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和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要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新闻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做“正能量”的化身。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的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文:郭林鑫 图:张冬梅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