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琳玉深入山阴县督导检查。山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瑞,政府副县长何兴斌、杨良贵,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活动。

 

  王琳玉深入山阴县督导检查

  王琳玉一行先后来到古城镇古城村、古城镇污水处理厂、古城镇芦岭村、桑干河污水监测站、闫家巷村、西二环道路拓宽工程项目就城乡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整治工作以及“两下两进两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琳玉深入山阴县督导检查
王琳玉深入山阴县督导检查

  王琳玉指出,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在谋划工作上相互联系,在推进工作上相互联动,将爱国卫生运动与清河行动、提升城市品质、创建美丽乡村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确保实现最大效益。要整合资源力量,落实落细爱国卫生运动季和桑干河清河行动“三年创优”各项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推进“两下两进两拆”,全面展开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实现桑干河清河行动“三年创优”目标。要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市县联动、城乡联动、干群联动,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调研期间,王琳玉一行还在县中医院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过的党员张振国,在县南街社区慰问了困难党员李兴华。

  

  文、图:武丽伟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