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山阴县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会。朔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年永登在主会场作宣讲报告。山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常委部门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等聆听了报告。

山阴县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解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指导性和针对性。

山阴县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全县上下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前期学习传达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结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全县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紧密结合起来。下一步,全县要组建宣讲团,深入机关、农村、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切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推动工作。要顺应形势变化,把握发展规律,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在统筹抓好改善保障民生、推动转型发展的成效上,团结奋进,务实担当,在全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乘势而上,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山阴县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会

  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理论研究室主任吴文萍在岱岳镇分会场进行宣讲。

  

  文:武丽伟 图:武丽伟、张冬梅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