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副市长刘亮到山阴县就新开工项目和“十四五”规划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第二督导组朔州组组长郑有山一同调研。山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坡,政府党组成员、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可进,县发改、能源、促投中心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亮一行先后来到山阴县恒登机械有限公司、金盛达公司、山西菘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亮到山阴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和“十四五”规划项目推进情况

  刘亮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科学分析研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紧紧抓住“抢工期、保质量”不松懈,压实责任,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达产投效。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围绕项目的落地、开工、投产,完善配套设施,保障要素供给,不断提升山阴开发区的吸引力和产业的承载力。要不断提升生产技术,大力科技创新,拉长产业链条,增强产品竞争力,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切实把项目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吴若男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