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振新一行深入山阴县恒登机械有限公司和山西超牌煅烧高岭土有限公司督导重大转型项目进展情况,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等陪同督导。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及企业生产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同企业和相关部门研讨解决。

  翟振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加深对开发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合力。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清醒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克难攻坚,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要树立责任意识,拉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落实,确保各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切实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山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吴若男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