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下午,山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法院院长、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县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县政府职能部门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省合村并居有关问题重要批示精神的意见》和《瞭望:警惕少数地区“数据掺水”抬头》以及《关于在“行业清源”行动中做好纪检监察建议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朔州市动员会精神。

山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等法规制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的巡视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要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沟通联系,认真细致协商安排,做好协调保障服务,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发布相关信息,准确及时提供资料,以有效工作服务保障巡视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直面问题,找准查实问题,自我解决问题。

  文/图:吴若男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