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县委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德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寒冰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相关视频、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详细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以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干部群众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县营造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徐超颖 刘杰 李清泽)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