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深入下喇叭乡柳沟石料矿就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栋,副县长于介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世杰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石料矿环境保护、绿化建设等管理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世杰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问题,同时又是发展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对标对表,聚焦突出问题,抓好贯彻落实,有效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际进展。
  王世杰要求,要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环保规定和要求标准进行整改,同时要按照现代化的环保生产方式进行生产,务必使治理取得成效。各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治理力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依法依规及时查处违法行为。
  

 


 

  

  文/图:李政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