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县委书记王世杰深入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郭瑞等陪同。

 
 
  王世杰深入开发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道路铺设、工程用地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开发区要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重点,真正发挥引擎作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在合理配置产业资源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在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王世杰认真听取开发区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布局、项目内容、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开发区要合理规划项目布局,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要素保障,不断推动开发区建设提档升级。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增强载体服务功能,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