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全县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安全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山阴县政府副县长何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各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安全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县敬老养老服务机构以及儿童福利机构不发生任何问题。要规范管理,严格检查,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乡镇要集中力量开展检查行动,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大检查工作,检查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通过“关、停、罚、改”等措施提升敬老养老服务机构及儿童福利机构的安全标准。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建立长效工作保障机制。努力为老人们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养老环境,为孤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