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山阴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主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陈彪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陈彪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革命精神和宝贵经验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讲解。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刘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缠颖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