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下午,山阴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革命电影《难忘的岁月》。影片首次将延安时期党建工作搬上大银幕,讲述了陈云1937年至1944年担任中组部部长期间,在毛泽东的领导和支持下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的故事。

 
 
  影片围绕着陈云同志在这7年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实实在在向我们展示了这段对陈云、对我党都弥足珍贵的难忘岁月。在壮大党员队伍的同时,更不忘强化党性教育,倡导干部学习,关心爱护干部,严明组织纪律,在处理刘力功蔑视组织再三教育不服从组织安排,最后被开除党籍这件事上,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既爱惜同志又绝不姑息养奸,净化队伍的果敢精神。陈云同志对党的建设从理论到实践都有重大建树,有力、有效地支持和维护了毛泽东的正确主张和领导地位。
 
 
  通过观看影片《难忘的岁月》,将更好地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原则,以延安精神为激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