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30日下午,山阴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专题讲座,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智慧、汲取奋进力量。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为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原因。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地观看讲座,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此次集中观看专题讲座,是山阴县纪委监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县纪委监委将结合工作实际,从学习党史中获得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供稿:县纪委监委
  收藏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