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至10日,县委书记王世杰带队赴江苏省泰兴市、浙江省湖州市、台州市就重点项目、开发区建设、民宿集群村落等事宜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郭东申,副县长于介澜及县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考察。

  
  

  在泰兴赢胜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世杰一行与董事长秦伯军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泰兴赢胜集团董事长秦伯军介绍了集团的中长期规划、行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等情况。王世杰也介绍了山阴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以及开发区的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在泰兴市,王世杰一行在泰兴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为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潘明荣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泰兴市金江化工公司、润泰化学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公司、新浦烯烃化工公司等重点企业。

  
  

  在山阴县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暨深化校地合作项目对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山阴县招商引资推介片,县委副书记张文平,泰兴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存力先后致辞,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瑞作ppt推介,副县长于介澜作招商推介。泰兴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为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潘明荣参加推介会,并见证了总投资20.55亿元4个项目合作、山阴县与江苏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校地合作、山阴经济开发区与泰兴经济开发区跨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的签约。

  

  在湖州市、台州市王世杰一行先后考察了“小隐·半日村”、莫干山国家级民宿、石塘镇民宿集群村落建设情况,并与“小隐·半日村”创始人、总设计师陈谷就我县推进乡村旅游和民宿建设达成合作意向,与石塘镇民宿集群奢野一宅总经理屠华军就我县传统民宿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投资建设意向,近期将到我县进行实地考察。

  文/图:林伟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