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县委书记王世杰深入下喇叭乡织女泉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县委常委、安荣乡党委书记贾大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郭东申,副县长何兴斌、王建平、于介澜一同慰问。 

  

  王世杰一行来到脱贫户沈翠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找出路、解难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返贫监测工作,持续加大动态监测,全面落实低保、医保、就业、教育等各项帮扶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退役军人申贵梅家中,王世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和新时代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听党指挥的好战士,军属是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母亲,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优抚政策,尽心尽力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文/图:苑庆阳 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