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到10日,阳泉市盂县政协主席史俊宝一行围绕山阴县“文旅产业、乳品企业、招商投资、农业机械化推广、支柱产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实地考察学习。山阴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副主席殷占东陪同考察。

  

  史俊宝一行先后来到桑干河国家湿地公园、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朔州骏宝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工作思路和亮点举措,并对今后发展思路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郭兆文指出,此次盂县政协一行来山阴县考察交流,既是对山阴县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山阴县干部职工在交流中学习盂县的好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在文旅产业、乳品企业、招商投资、农业机械化推广、支柱产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实地交流学习;希望盂县政协多提出宝贵意见,为山阴县委的正确决策提供更多参考和借鉴。

  

  史俊宝一行对山阴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取到了真经、学到了真招。并希望两地能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深化沟通交流,积极献计出力,共同助推相关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文/图:渠博鸿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