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古城镇党委书记常青,县委常委、安荣乡党委书记贾大维出席会议,县委专项行动办公室、督导组、专班牵头单位、县委办、县政府办、各乡(镇)、县委各党(工)委、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解读了《全省基层党建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地考核方案》,并分解考核任务;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十次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锚定凝心铸魂,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灵活运用各个平台载体,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及宣讲团深入单位、乡镇各基层的方式,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突出高标高质,落实完成好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服务能力,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工作,紧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聚焦指标分值,充分准备好年度考核迎考工作。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聚焦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要做好全面准备,认真对待。要持续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好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工作专班、督导组要强化工作责任,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抓实典型推广,不断探索创新。要以道不变志不改的坚定、以打硬仗善作为的担当、以下苦功抓落实的执着,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确保年底向县委交出优秀答卷。 

  

  

  

    

  

  文/图:赵琪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