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浩荡满目春,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21日,山阴县举行2023年项目建设集中开复工暨未来城商贸综合体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副市长田东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山阴县2023年项目建设集中开复工活动正式启动。县委书记王世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文介绍了全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

  

  

  县委书记王世杰对项目的集中开复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项目开复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和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为契机,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班推进、清单管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围绕打造能源、材料“两大基地”,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上持续发力,加快招引落地一批“头部”“链主”企业,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动形成你追我赶上项目、争先进位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以项目建设强劲态势助力首季“开门红”。

  

  据悉,今年山阴县共实施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项目141项,总投资346.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84.7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81项,续建项目有60项。截止目前,全县开复工项目44项。

 

  图片文/图:辛国伟、杨慧、张双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