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山阴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杨德文、翟云丰、王建平、于介澜、张建国,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山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委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安委会工作安排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抓安全工作方面,要做到“三要三不要”,即“不要心慈手软,要铁面无私;不要屡讲屡放,要揪住不放;不要下不为例,要事不过夜”。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和消防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全面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解决好压实各方责任的问题,在排查中发现解决从来发现不了的问题,在安全执法中解决不敢动真碰硬的问题。要齐心协力巩固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健康有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图:苑庆阳、丰春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